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4859|回复: 4

【08.09.18】铁血丹心 罗文 甄妮(射雕英雄传主题曲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8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P>铁血丹心 罗文 甄妮(射雕英雄传主题曲)</P>: V3 T# H9 b0 g: W$ ~' z2 q" D
<P>
: {# F- ~+ s& M! V$ s% B<P></P></P>
. {! R6 Z+ C2 H# L<P></P>8 l5 z  p- q" i9 q. D; e
<P><FONT color=red size=2>铁血丹心 罗文 甄妮</FONT></P>1 h0 S1 @. x3 ?; g
<P><FONT size=2></FONT></P>( b0 z' v* g4 s  `7 L) w- L* X+ [
<P><FONT color=black><FONT size=2>女:依稀往梦似曾见<BR>心内波澜现<BR><BR>男:抛开世事断愁怨<BR>合:相伴到天边<BR><BR>男:逐草四方沙漠苍茫 女:冷风吹天苍苍<BR>男:那惧雪霜扑面 女:树相连<BR><BR>男:射雕引弓塞外奔驰 女:猛风沙野茫茫<BR>男:笑傲此生无厌倦 女:树两缠绵<BR><BR><BR>男:天苍苍野茫茫 女:应知爱意是流水<BR>男:万般变幻 女:斩不断理还乱<BR><BR>合:身经百劫也在心间<BR>合:恩义两难断<BR></FONT></P></FONT>5 u9 U0 z9 g3 y
9 ~. H7 |2 U3 B
[ 本帖最后由 我为卿卿狂 于 2008-10-31 15:43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9-18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呀!支持一下,偶很喜欢,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08-9-18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83版的<射雕>里面的歌曲都是经典之中的经典,很喜欢.
发表于 2008-9-18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,我最喜欢这版的射雕了,歌也是很好听
发表于 2008-9-19 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些很经典的老歌, 这版射雕最经典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4 01:01 , Processed in 0.059575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