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5842|回复: 7

【09.05.31】 想说爱你不容易!(王志文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31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秋雨 于 2009-5-31 22:02 编辑
. m. g$ x. D: K& E, ~" r% C' m: n5 n- |0 a. i
发表于 2009-5-31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,你发错了。
发表于 2009-5-31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爱的真谛yth 于 2009-6-1 17:28 编辑 ' j6 i4 _7 a# X0 r5 {: {, b- w1 i8 F

# x6 B2 V& ?# V: i再欣赏一遍,再感动一回, I8 o2 ~$ s3 T  `( K
/ Y1 o0 I  N# H5 v  z; e* H/ h
真情演唱
发表于 2009-5-31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TIK真的也不容易,但我永远会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他,愿TIK永远健康快乐!
发表于 2009-5-31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说爱你真的不容易,需要更多的勇气。
发表于 2009-5-31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志文年轻时很吸引人,偶那时还挺喜欢看《过把瘾》滴,也喜欢他的这首歌。1 x* Z; L6 Q0 W& {
谢谢秋哥的分享~
发表于 2009-5-31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有心人!竟能找到这首歌的MV.那时的王志文真是风华正茂啊!
发表于 2009-6-1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妈到是满喜欢他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3 22:22 , Processed in 0.07067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