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quote]原帖由 [i]pieshangpieda[/i] 于 2008-8-26 18:34 发表 [url=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22102&ptid=10542]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url]' o' h6 e. h% q6 e
其实鄂鱼还是很可爱的 [/quote]9 A) W$ a, t6 P& S: F& w8 N; x
不会吧,恐怖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