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86681|回复: 22

【08.09.26】“花样少男少女”主题曲<怎么办>泰语版MV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6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>“花样少男少女”主题曲<怎么办>泰语版</P>
! S, u; U) G' h/ Z1 r; k/ q" s2 D<>听到后来怎么觉得像绕口令似的, </P>
+ O% T. @  V7 V<></P>3 [5 g( F2 y% p
<></P>[flash=314,256,0]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DQ0MjMxNjA=/v.swf[/flash]
发表于 2008-9-26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想到,花在泰国也受欢迎?真是音乐不分国界呀,+ e; B+ A2 ?! R9 U/ o  }2 E' D- K
花时里的吴尊很帅的,呵
发表于 2008-9-26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<>
原帖由 <I>joyce.yang</I> 于 2008-9-26 22:26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421655&ptid=13115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没想到,花在泰国也受欢迎?真是音乐不分国界呀, 花时里的吴尊很帅的,呵
</P>
/ ?  \6 h7 W, E9 H3 C6 t<></P>6 [  q: ?7 B9 b, e
<>羊,你沉思时的头像好酷啊。。。。。感谢楼主分享,偶也有点点稀饭吴尊,但是希望他能历练的更加成熟和MAN!</P>' v" M7 w* y/ c
4 j  ~; [" \" p" ~
[ 本帖最后由 ILOVUTIK 于 2008-9-26 22:31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9-26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尊好像是文莱国滴美少年吧?太嫩了。
发表于 2008-9-26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异国风情,希望楼主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泰语版中国歌曲
发表于 2008-9-26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~~~
3 N. m* b$ a( c+ \太有意思了~~~
发表于 2008-9-26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楼主,挺好听的,谢谢楼主了
发表于 2008-9-26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唱歌的女孩子挺可爱的~~~~~~~~~歌曲还可以吧,呵呵。只是听惯了中文的而已!
发表于 2008-9-26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强了,花样在泰国也播的啊?没听懂在唱什么?
发表于 2008-9-26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上去还真是蛮搞笑的,花样当初很喜欢看的说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4 00:52 , Processed in 0.06851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