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4650|回复: 17

【08.12.25】 我要你--让人误会的歌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5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八月 于 2008-12-30 08:47 编辑
3 k2 ?9 G. |* X, x( Y- ]: o7 p( `* r+ {  G2 g
  让人误会的歌名。。。
% r% a' I1 e+ l8 E2 ]2 z" I6 I. _' ~' N& R; m' Z
% I! `  K9 _5 U2 y$ l

. V# v; R- r: i
6 \0 x, E" A  `9 s1 _! y! G
发表于 2008-12-25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心脏够强!吓了一大跳呢!
发表于 2008-12-25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,也把我给吓了一跳呢
发表于 2008-12-25 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标题吓了偶一大跳,以为楼主想要TIK。原来是歌名啊。
发表于 2008-12-25 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字够雷的啊
发表于 2008-12-25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忽悠了哦。
发表于 2008-12-25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速超慢,偶展时还没听到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12-25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标题党哦!
发表于 2008-12-25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谁唱的?
发表于 2008-12-25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月回来了,歌不错,顶你,一切都很顺利吧!!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4 17:17 , Processed in 0.11267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