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这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...... 0 l/ z3 Q. E' d最近看到网上有陈淑华的消息,感觉挺悲的.....* P7 H" A1 N" F amin444 发表于 2009-4-17 20:06
很悲伤很悲伤的歌曲~~~每次听到都有流泪的冲动3 a5 N* N- Q0 }# `$ c: K! l" \* v baiyan 发表于 2009-4-17 21:33
路过。+ u( L( G% G: V 夫妻两人真是一唱一和 8 y3 K% B$ E- x, o桃花公主 发表于 2009-4-17 21:4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GMT+8, 2026-6-24 00:51 , Processed in 0.079746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