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性皮肤的好处就是不容易长斑和皱纹,当然了,不注意防晒和补水的话,斑斑和皱纹还是会出现的哦。; ]1 g6 M. R U4 \/ ?% y; D
我介绍一下我自己的护理心得吧。本人是夏天是油性皮肤,春和秋冬就是混合皮,平时容易长点小豆豆。一直以来都深受豆豆的困扰,后来总结了外因和内因之后,终于把豆豆消灭了,现在的工作就是护理保养长久消豆后的皮肤。姐妹们千万要注意,护扶品真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色的,象玉兰油欧莱雅之类国产合资的产品,我建议最好别用了。用过很多的东西,只说说现在用的东西吧。9 ?" p& ?1 w0 G0 w